Suhdu

妈妈我想回家😭

食用指南🔝

咦,你也磕这个?

哈哈哈哈,欢迎你点开这里,伙伴。

我磕的有点多,所以!

合集标注很清晰,名字是我对他们的理解。

总之就是为了方便伙伴你来吃啦。

评论是督促我产出的第一动力!

所以如果伙伴你有什么感想,就直接说出来吧我真的超爱真的真的!

不过我有一点点xp,如果伙伴你不吃这样的点的话,就谨慎观看啦。

是这样的。

我吃甜的会撒娇的左位,情绪稳定的左位。

还吃拽的很自由的右位,比较成熟的右位。

而且两个人站在一起就是要势均力敌,不存在某一方矿工另一方娇妻。虽然有时候我会泥左位但这,这不代表他被开除性别籍)

大概,就这些?

最后再次欢迎伙伴你点开这里,祝你用餐愉快!

23.12.15二编:

伙伴我可是纯爱啊这样也太失礼了!

我不仅不写猎奇生子什么的,遇到这个标签我会一边说woc一边火速划开的!不看真的不敢看,女孩子生育就已经是件非常可怕的事了,扭曲了性别的男性更不必说。

这种口味重一点的伙伴你悄悄看,千万不要告诉我。也不要私信说要看这样的梗啦,真的我会被吓死的)


24.05.28

大都好物不坚牢,彩云易散琉璃脆。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